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

關於許久未更新

有些人問我為什麼部落格很久沒有更新了,其實一個主要的原因在於我現在是碩士班最後一個學期,我必須要在這學期將碩士論文完成才行,所以我就比較沒有時間寫其他的文章。我正在寫的碩士論文主題是關於「安樂死」。主要想處理的議題是「消極安樂死」(或稱被動安樂死)與「積極安樂死」(或稱主動安樂死)之間的道德差異。在檯面上的許多討論中,大多數直覺是認為這兩種行為有道德差異,而我想論證出的結論是這兩種行為沒有道德差異。等我論文順利完成之後,我再把簡易版的論述放上來吧!

6 則留言 :

  1. 智皓不仿效哲學大師朱先生把公開論文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唔嗯,放簡易版就好了吧!以後完整版應該可以在圖書館找到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要去圖書館(限中正?)找太麻煩了啦!為了俾益哲學推廣,應該要讓優質哲學論文有更高的曝光度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看看到時候能不能開放線上下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對這題目很有興趣,請問什麼時候能拜讀大作呢

    回覆刪除